鸢漓yule

人被创,就会死(冷漠.jpg)

记一个脑洞

每次看到张昭的那件长袍我总有一种它是巫师袍的错觉,于是就有了这样一个脑洞↓


世界观设定是哈利波特的设定,飞伦他们一行人都是格兰芬多,而张昭斯特莱林这样的(因为斯特莱林的衣服和张昭的配色比较搭(这什么草率的理由))至于爆裂飞车的问题,我就私设它们是各自养的宠物好了(ntm


至于张昭是怎么跟飞伦他们保持联系的,我表示:有什么能难得倒我们张昭小天才,有次元突破在什么地方都能轻松到达(骄傲.jpg)注:这里次元突破的能力还是收割的,虽然前面说是宠物但都保留着它们原有的能力(只不过爆裂出击改为别的方式了而已)


我对哈利波特的世界观不怎么了解,我会上网百度一下。关于cp的问题,我个人吃昭岚,潘昭也在我的接受范围内,只要不是那种天雷滚滚的我一般都吃的下去∠( ᐛ 」∠)_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写,看情况吧。如果有别的太太愿意写的话我感激不尽(你就只是想躺着白嫖吧(我不是我没有))


占tag抱歉


评论(5)

热度(15)